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委编办扎实开展机构编制实名制统计工作

信息来源:安国市编办 发布时间:2019-12-11 发布者:安国市编办

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委编办

扎实开展机构编制实名制统计工作

 

为做好2019年度机构编制实名制统计工作,安国市委编办严格按照保定市委编办《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市机构编制实名制统计工作的通知》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高质量完成机构编制实名制统计工作。

一、高度重视,落实工作责任。安国市委编办领导高度重视机构编制实名制统计工作,迅速组织召开了机构编制实名制统计工作专题会议,及时将省、市委编办2019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精神传达到各部门,明确了数据上报的时限、报送内容及报送方式,要求各乡镇(街道)、市直各部门以主管部门为单位,严格按照填报说明,实事求是地填写每项数据,做到基础数据准确无误。同时确定专人负责机构编制统计和报送工作,严格工作流程,落实工作责任。

二、规范填报,杜绝数据差错。分利用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对全市51个市直机关、228个事业单位及11个乡镇(街道)的机构名称、机构性质、机构类别、编制数、实有在编人数、内设机构、领导职数及人员基本信息等情况,进行逐一核对,逐一完善,确保数据录入真实,不瞒报、不漏报,做到数据零误差。

三、精心组织,强化薄弱环节。为切实做好政法机关辅警实名制统计工作,安国市委编办制定印发了《**聘用辅警基本情况表》、对政法机关的辅警基本信息进行了统计,辅警人员的信息精确到身份证号码、年龄、岗位分布、工作期限等,全市政法机关辅警人员做到了底子清、数据明。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