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国市委编办加快推进全市事业单位改革工作

信息来源:安国市编办 发布时间:2019-06-19 发布者:安国市编办

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委编办

加快推进全市事业单位改革工作

 

河北保定安国市委编办结合全市机构改革工作,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加快推进全市事业单位改革工作。

一是同步做好事业单位划转调整工作。安国市委编办严格按照中央、省、保定市关于“特别是县一级要加大机构撤并整合力度”的政策要求,根据主管部门职能划转情况,同步做好事业单位跟进优化调整工作,全面推进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实现行政职能回归机关。

二是积极做好事业单位结构优化工作。为机关提供支持保障的事业单位,要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和“撤多建少”原则,重点解决机构臃肿、定位不清、管理不规范、效率不高等问题,进一步加大整合力度,严格总量控制,明确职能定位,规范机构名称,理顺领导关系。

三是认真做好机构编制规范调整工作。安国市市委编办严格坚持“编随事走、人随编走”原则,对单位整体划转的,单位人员编制一并划转,单位部分职能划转的,划转人员编制须为承担该项职能的人员编制。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