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国编委办“三步走”做好全市中介服务事项清单调整完善工作

信息来源:安国市编办 发布时间:2018-01-17 发布者:安国市编办

安国编委办“三步走”做好全市中介

服务事项清单调整完善工作

 

按照国务院、省、保定市审改办取消27项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审批中介服务和证明材料事项的通知要求,安国市编委办“三步走”扎实做好全市中介服务和证明材料的衔接取消工作。

一是做好征求意见工作。印发了《安国市审改办关于征求衔接国务院审改办等11部门取消27项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和证明材料事项意见的通知》,明确要求各相关部门严格对照该市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和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目录,逐条提出衔接落实意见。

二是做好承接落实工作。印发了《安国市审改办关于衔接落实国务院审改办等11部门取消27项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审批中介服务和证明材料的通知》,对国务院审改办等11部门取消的27项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审批中介服务和证明材料进行了衔接,将市人防办“人防工程改造审批”衔接纳入该市政府部门技术性服务事项。

三是做好后续监管工作。该市动态调整的政府部门中介服务事项清单已通过该市机构编制网和该市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布接受监督。同时,要求市人防办加强衔接事项的后续监管,逐项落实事中事后监管责任,做到放管结合,防止出现管理“真空”。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