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国市编办“三部曲”推进政务服务事项录入工作

信息来源:安国市编办 发布时间:2017-12-19 发布者:安国市编办

安国市编办“三部曲”推进政务服务事项录入工作

我市编办根据《保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政务服务事项录入工作的通知》要求,精心组织、严格标准、扎实推进我市政务服务事项梳理和录入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我办主任高度重视,召开专门会议组织有关工作人员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加班加点,周密安排,采取有效手段,扎实推进我市政务服务事项的梳理和录入工作。

二是深刻解读文件精神。我办相关工作人员认真研究河北省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编制说明及编制实例和河北政务服务事项管理系统管理员操作手册,加强对交通、住建、卫计等服务事项较多的部门指导,做好带头作用,确保我市政府各部门梳理表信息准确,办事指南完善,符合《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互联网+政务服务”技术体系建设指南的通知》和《国家行政学院测评指标》的要求。

三是强化服务,密切配合。在开展我市政务服务事项梳理和录入工作过程中,我办工作人员始终秉持“热情周到服务,耐心细致解答”的宗旨,始终做到“规范操作,一次告知、提高效率”,保证了我市政务服务事项梳理和录入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高质高效,我办于1215日前完成了我市31个部门共192项政务服务事项的梳理和录入工作。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