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国市编办认真筹备扎实推进2017年度机构编制年度统计工作

信息来源:安国市编办 发布时间:2017-11-22 发布者:安国市编办

安国市编办认真筹备扎实推进

2017年度机构编制年度统计工作

 

2017年是落实本届政府任期内财政供养人员只减不增目标的收官之年,也是执行中央编委批复的控编减编方案的关键一年,为做好2017年度机构编制实名制统计工作,确保机构编制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我市编办高度重视,以“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为依托,紧扣关键环节,认真筹备、扎实开展2017年度机构编制年报工作。

首先,做好统计工作整体部署工作。我市编办下发年报统计工作通知67份、并建立微信交流群,将2017年度机构编制年报的重要性及工作要点进行强调说明,有效地进行了宣传发动。

其次,将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库的更新维护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平时注重及时完善、更新机构编制的变化情况,并对编制、人员进行严密监控。强化机构编制实名制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动态管理。为保证数据的严谨性可靠性,按照依据性文件一一核对各部门上报的变动信息,确定编制与人员对应。

最后,广泛联络,深入合作,积极加强与组织部、人社局、财政局等相关的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保障2017年度机构编制年度统计工作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